【文明单位创建】凤山街道油坊社区:开展“喜迎二十大共创好家园”邻里趣味活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2-07-10   阅读量:

image.png

文明家园大家创美好生活共同享。7月8日,武隆区凤山街道油坊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喜迎二十大共创好家园”邻里趣味活动,融洽邻里氛围,增进邻里感情。

为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社区工作人员们集体上阵,在活动前进行了紧锣密鼓的筹备工作。现场,牙膏、肥皂等套圈礼品被一个个放好。围观的居民则跃跃欲试,“你手太高了,低一点。”大家在工作人员引导下试投了几次后,逐渐熟悉套圈规则和手法,信心满满。随着活动进行,套圈方法也层出不穷。有的居民会忍不住传授各种套圈技巧,帮助邻居得奖。

“锻炼了身体,丰富了精神世界,收获了更多乐趣。”居民王爷爷一连套中五个奖品,拿着“战利品”的脸上都笑开了花,他激动地说,“很久都没有这么开心了,谢谢社区给他们的生活给予了温馨与快乐。”

活动中,还穿插了党建知识问答,居民自发的歌舞、太极拳表演,让居民朋友在玩中学,现场掌声欢笑声不断。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