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2022年第3次区长办公(扩大)会议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7-06   阅读量:

(记者 湛伟 杨宸博)7月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2022年第3次区长办公(扩大)会议,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各项工作。

区领导刘高永、马应华、张凯、张永、刘印、邓涛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1至6月全区经济运行预判情况、重点项目调度会议调度的市区级问题项目推进情况以及四大家联席会议议定重点工作事项等。各相关部门围绕行业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发言。

左军指出,稳住经济大盘,不仅是重大经济问题,更是重大政治任务。全区上下要坚决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贯彻落实好全国、全市稳住经济大盘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区委、区政府关于经济工作的安排部署,明确目标、前瞻谋划、科学应对,切实提升经济运行调度水平,推动项目落地见效,全力推进助企纾困等一揽子稳住经济政策措施落地见效,奋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向上向好。

左军强调,各责任单位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强与各企业之间协调对接和合作联系,紧盯项目不放松,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逐项解决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问题,切实做好促开工、促建设,抓入库、抓入统,抢时间、赶进度;要突出重点,持续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梳理签约项目打表推进,强化部门协调和统筹,进一步做好制造业和工业方向的项目策划和链条式策划。同时,在全力稳经济的同时,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汛抗旱、森林防火等工作,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