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庆随机检查督导创文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7-0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 王鑫)6月30日,区委书记何庆前往凤山街道随机检查督导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补短板强弱项,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严格的标准和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走深走实,以实实在在的创建成效取信于民,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劲一同检查。

当天,何庆一行先后深入凤山街道背街小巷、油坊沟农贸市场、南滨路等地,实地了解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对周边环境卫生、绿化美化、创建氛围营造等各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整改意见。

何庆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加大整治力度,查漏补缺,深入推进我区创文工作走深走实。要进一步加强氛围营造,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形成全员推进、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创文工作格局。

何庆强调,要切实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的主动性,拓展思路,拿出有力举措,从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出手,使创建成果惠及于民,真正把创建工作变成民心工程。要扎实推进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坚持民生优先、生态优先,选材设计要在细节上下功夫,兼顾美感与实用性,要与沿线自然风景相辅相成、相得益彰,以完善的市政基础设施,提升城市精细化水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