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8次常务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7-0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 杨宸博)6月29日下午,区长左军在区政府二楼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8次常务会,专题审议和研究当前相关工作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市第五届人民政府第186次常务会、2022年全市汛期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电视电话会、全市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等,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安排近期重点工作。审议《武隆区2022年迎峰度夏电力保障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2021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结果报告(送审稿)》《重庆市武隆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2022年工作要点(送审稿)》等。

会议要求,要贯彻落实好稳住经济大盘各项政策措施,高品质抓好经济运行调度。要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确保“夏季攻势”完美收官,提前启动“秋季突击”行动,推进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贯彻落实好中央、市上、区上一系列助企纾困政策措施,扎实抓好助企纾困工作。要高质量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加快产业链供应链优化升级。要加快推动庆祝武隆喀斯特申遗成功15周年大会暨中国南方喀斯特世界自然遗产年会成果转化。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森林防火、防汛减灾、地质灾害防治等工作,统筹做好全区信访稳定工作。要扎实推动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确保整改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立足防大汛、抗大险、救大灾,时刻绷紧防汛抗旱这根弦,全力以赴抓好防汛救灾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坚持厉行禁毒方针,坚持部门协同、社会共治,坚持打防结合,开创禁毒工作新局面。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动态清零,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严格按照我区“无废城市”建设实施方案要求,抓好抓实“无废城市”建设各项工作。要高度重视迎峰度夏电力保障工作,推动全区迎峰度夏电力保供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持续优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工作,让人民群众享有更加实在公平的医疗服务。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议题。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