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十届委员会第九次主席会议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6-3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蕊)6月28日,区政协十届委员会第九次主席会议召开,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协商审议有关议题。

区政协主席王频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陈鹂、杨华、姜陵、刘壮、黄锋、张春玉、罗维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近期全国全市有关会议精神;传达区委农村工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协商审议《政协重庆市武隆区委员会委员履职工作规则》、《武隆区政协委员履职考核办法》(试行)等;通报区政协各委室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

王频强调,政协作为参政议政的重要平台,在实际工作中要充分发挥智力密集优势,通过提案、社情民意、协商视察、民主监督等多种形式,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有力的协商举措,加强各方联动,做好各项平台建设和前期规划,以小焦点反映大民生,推动各个项目取得良好效果,更好地服务武隆经济社会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