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庆左军会见重庆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滕英明一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6-3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周令高 王鑫)6月29日,区委书记何庆,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会见重庆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滕英明一行,双方围绕进一步加快推进前期合作项目,扎实推动双方合作走深走实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重庆高速集团总经理田世茂,区领导刘高永、马应华及有关同志一同参加座谈。

座谈中,重庆高速集团首先就前期双方合作项目需对接交流事宜进行了介绍,与会相关区级部门及区领导结合职能职责围绕有效加快相关合作项目工作推进进行问题回应或交流探讨。

何庆对滕英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重庆高速集团长期以来对武隆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经济发展,交通先行。自渝湘高速建设开通以来,武隆与重庆高速集团长期在多领域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双方良好的合作基础以及合作成效在推动企业发展的同时,也为持续助推武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对此武隆深表感谢。当前,武隆正强力推进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而双方正深入合作开展的渝湘复线高速公路、武隆乌江白马航电枢纽工程等重大项目工程则是推动武隆旅游“三次创业”的重要项目支撑,接下来,武隆将始终秉承真心真诚、互利共赢的态度,持续加强与重庆高速集团的全方位深度合作,坚持实事求是,及时成立工作专班,深化完善常态对接工作机制,着力推进双方合作项目,切实为双方深化合作创造更加有利的环境,有效助推双方共赢发展。

左军说,重庆高速集团作为全市交通行业的龙头企业,为重庆交通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努力,也为武隆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武隆将一如既往在做好双方合作服务保障上下功夫,全力推动双方合作走深走实。同时,也希望重庆高速集团在今后继续加大对武隆的支持力度,切实围绕当前武隆旅游“三次创业”发展需求,加强沟通协作,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创新合作模式,加快推动双方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滕英明表示,武隆与重庆高速集团长期以来卓有成效的务实合作,为今后双方持续开展更宽领域、更加多元的深入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重庆高速集团十分愿意继续巩固拓展好双方这一良好的合作发展态势,接下来,重庆高速集团将立足武隆发展所需和自身资源优势,高质量高标准加快完成相关合作重大项目建设任务,围绕“做深产业链,提升贡献度”这一主线,加强产业集聚,深化产业合作,为推动武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