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庆主持召开区委审计委员会第9次会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6-3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 王鑫)6月28日下午,区委书记、区委审计委员会主任何庆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区委审计委员会第9次会议,研究审议相关工作议题,安排部署近期相关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左军,区委副书记、区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毛大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刘高永,区领导陈劲、何正清、李世科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听取2022年度由审计署、市审计局统一组织实施的有关审计项目计划情况汇报;审议《2021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送审稿)》《武隆区委审计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要点(送审稿)》。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扎实推动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确保整改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分析评估审计整改问题,逐项落实整改责任,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该纠正的必须纠正,该整改的限时整改。要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人,落实主要领导责任,对审计整改不到位的,依纪依规严肃追责处理,切实提高审计工作的权威性、有效性。要加强重点领域审计,聚焦地方政府债务、重点项目、国有企业、三公经费等方面,着力防范化解风险隐患。要进一步严格制度执行,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加强工作人员教育培训,提升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水平。要按照此次会议精神,进一步修改完善《武隆区委审计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要点》,扎实推动我区审计工作,更好服务保障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