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庆主持召开区文旅融合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4次会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6-3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 王鑫)6月28日,区委书记、区文旅融合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何庆在区会议中心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文旅融合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4次会议,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专题研究审议有关工作议题。

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区政协主席王频,区委副书记毛大春,区领导刘高永、马应华、陈劲、刘芳敏、黎岑伟、辛莉、李世科、刘印、邓涛、黄锋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近期文旅工作、关于调整“重庆—武隆”航线等情况汇报,审议《“爱在重庆情定白马山”驻渝部队官兵首届集体婚礼系列活动方案(送审稿)》《武隆旅游歌曲<上武隆>营销推广方案(送审稿)》等议题。会议指出,区委十五届三次全会召开以后,全区旅游“三次创业”相关工作全面铺开,围绕“做深产业链、提升贡献度”这一主线,全区各级各部门深入谋划部署,积极开展行动,文旅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建设及文旅宣传推介等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效,成绩值得充分肯定。随着各项工作逐步深入推进,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认识水平,切实围绕武隆喀斯特世界自然遗产生态资源优势,全力谋划打造好研学、运动、艺术、康养、婚恋、服务六大产业链条,着力构建特色鲜明、富有竞争力的旅游产业集群,不断丰富旅游产品供给,进一步提高旅游业对强区富民的贡献度,加快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审议《“爱在重庆情定白马山”驻渝部队官兵首届集体婚礼系列活动方案(送审稿)》时,会议指出,“爱在重庆情定白马山”驻渝部队官兵首届集体婚礼系列活动的推出,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提升驻渝部队官兵家庭荣誉感、军婚神圣感,营造关心国防、支持国防浓厚情怀。同时,也是助力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织就婚恋产业链的具体举措。各相关部门要开拓思路,谋求创新,将系列活动策划包装为旅游“产品”,充分发挥各媒介作用,将系列活动作为旅游产品推向各界,进一步提高武隆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要体现“以市场为重”,进一步激活武隆旅游市场活力,以提高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结合长期营销策略,引入市场资源,不断壮大武隆旅游发展竞争力,探索出一条符合市场规律的旅游产业发展之路。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