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主持召开全区重点项目调度会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6-2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湛伟 杨宸博)6月2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区重点项目调度会议,对相关重点项目突出问题进行协调和调整,审议相关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安排部署。

区领导刘高永、马应华、张凯、刘印、邓涛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发展改革委对1至6月重点项目推进及问题项目情况作了总体汇报,区旅游产业(集团)公司、区城市发展(集团)公司、区水利局等问题项目责任单位作了具体汇报。会议审议了《武隆区2022年重点项目建设季度评比办法(送审稿)》等议题,并听取当前重点项目用地保障情况汇报。

左军指出,重点项目是做好经济工作的第一支撑,是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紧紧抓住重点项目建设这个关键,加速推动开工项目建设进度,建成项目加快投产,投产项目加快达效。

左军强调,要严格按照中央、市级以及区级相关要求,持续发挥重点项目稳大盘的骨干支撑作用,齐心协力、信息共享,推动各项措施落地;要强化时间意识、质量意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有序有力有效地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坚决收好“夏季攻势行动”关;要坚持问题导向,紧抓项目推动中的问题化解,合力攻坚克难,持续强化资金、土地、空间等要素保障,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务实高效调度项目、精准施策保障项目;要全力以赴落实好国家、市上的助企纾困政策措施,以保项目、保企业、保要素、保审批、保进度为前提,推动项目动态平衡,调进和调出投资额度总体平衡,依法依规地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