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庆“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及先进模范党员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6-2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 董卫红)6月27日,在“七一”建党节临近之际,区委书记何庆走访慰问老党员及先进模范党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基层党员的心坎上。

罗旦华从2012年3月起担任仙女山景区摩托车巡逻队队长,摸索出“六段式”巡逻法,创立“劳模工作室”,让各路段交通事故5分钟内得到处置,让沿线交通事故下降近40%。曾先后荣获“全国公安楷模”“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优秀人民警察”“中国好人”等荣誉称号。当天,何庆来到仙女山街道,看望慰问优秀党员罗旦华,并对他的先进事迹和奋斗精神给予高度肯定,希望他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更多同事更好地为群众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忠诚和担当。

“‘七一’快到了,我代表党组织来看望您,祝您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在离休老党员葛自立家中,何庆与他亲切交谈,了解他的身体、生活情况。何庆说,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了一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关心关爱老党员生活,时刻将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真正让他们乐享发展成果、感受幸福生活。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