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积极贯彻落实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6-2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黄钰桐)6月24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我区积极组织收听收看,并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会,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紧盯重点地区、重点人员、重点场所、重要节点,细化优化社区治理,从严从紧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坚实防线;要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强化应急准备,完善应急预案,把核酸筛查、流调溯源、医疗救治等应急准备工作做在前,全面提升防控应急处置水平;要以最有力的措施,最扎实的作风,毫不松懈抓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区政府副区长何圣春在武隆分会场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