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山街道举办首场“渝事好商量”协商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2-06-23   阅读量:

6月23日,仙女山街道“渝事好商量”委员工作站首场协商会在仙女山街道石梁子社区“渝事好商量"活动室成功举行。区政协教科文卫委主任刘长友、区政协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刘玉明亲自到会指导。区政协委员解勇、冉应兰、唐建华,职能部门仙女山街道办事处、仙女山新区开发公司、石梁子社区以及群众代表等共15人参加了此次协商会。    

会上,主要围绕石梁子社区部分居民反映的“关于恢复石梁子社区仙女广场周边路灯照明”这个议题进行充分协商。群众代表结合实际提出了自身诉求;仙女山新区开发公司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对相关政策进行认真解读和宣传;政协委员们积极踊跃发言,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整个协商会在热烈的氛围中进行着,历时1个半小时,协商的事项都有了初步的解决方向,同时也明确由2名委员跟踪督办此次议题,街道和社区也将持续跟进。

最后,经协商达成一致:一是仙女山新区开发公司查明路灯不亮的原因,尽快做好维护维修,解决路灯不亮的问题;二是仙女山新区开发公司做好平时的维护维修,保障路灯长期亮起来。第一次协商会为“渝事好商量”委员工作站下一步工作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刘继华)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