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业园区管委会区工业集团公司联合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2-06-2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廖星晨)近日,区工业园区管委会、区工业集团公司在白马工业园区开展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企业职工安全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护墙”。

活动中,区工业园区管委会、区工业集团公司通过专题讲座、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指导等方式,向园区企业职工普及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知识。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有36家园区企业参加,累计发放安全挂图140张,《安全生产法》等读本120本,宣传单1700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安全生产工作一直是园区工作的重中之重。”区工业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管委会将持续强化企业对安全生产的认知,提高企业对事故的警惕性,促进园区安全、平稳、有序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