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龙乡清理河道卫生 共建美好环境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2-06-2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湛伟)为积极推进环境卫生治理,进一步助推全国文明城区创建,近日,接龙乡组织志愿者在接龙村石坝组开展以“创建文明城区,文明单位在行动”为主题的河道清理活动,通过加强河道环境常态化治理,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愿景目标。

清理活动中,志愿者们个个干劲十足,利用铁锹、钳子、耙子、垃圾袋等工具,对河道两岸垃圾以及繁茂的水草进行全面清理,使河流生态环境逐渐复原,面貌焕然一新。河道清理后,志愿者进一步加强河道常态化巡查力度,提升河道沿线群众的生态保护意识和责任意识,营造出人人关心河道、保护河道、清洁河道的良好氛围,努力实现河畅水清的美丽家园。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切实以实际行动助推全国文明城区的创建。”该乡相关负责人介绍。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