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融媒体中心组织开展党风党纪警示教育专题学习活动涵养新风正气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2-06-2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湛伟)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市纪委监委关于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各项部署和我区干部队伍建设“五大行动”相关要求,日前,区融媒体中心组织开展党风党纪警示教育专题学习活动,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纪律作风和思想素质,切实增强廉政风险防范的“免疫力”。

学习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五届市纪委六次全会和十五届区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随后,与会人员还围绕组织或参与赌博、酒驾醉驾、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吃喝以及工作效能不高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警示教育专题学习活动,深刻认识到腐败行为的严重危害,真切体会到反腐倡廉、警钟长鸣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接下来,将加强学习法纪知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立足岗位,扎实推进工作。

“接下来,我们将对当前仍然存在的作风突出问题统起来抓、专起来治,深入查找普遍性、反复性问题的深层次原因,推动源头治理,不断健全完善制度机制、涵养新风正气,坚决打赢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全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绝对忠诚、善打硬仗、敢于担当、敬业奉献、干净自律、富有激情、充满活力的干部队伍,为推进全区‘生态优先、旅游引领、三产融合、强区富民’战略提供强力的舆论支持。”区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