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二〇二二年第1次会议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6-1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周令高 王鑫)6月14日,区委书记、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何庆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1次会议,审议《中共重庆市武隆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送审稿)》《中共重庆市武隆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细则(送审稿)》《武隆区人才驿站建设管理方案(送审稿)》等议题,研究人才引进有关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区委副书记毛大春,区领导刘高永、马应华、陈劲、何正清、何林、杨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人才是强国之根本、兴邦之大计,是决定事业成败的关键因素。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持续构建“近悦远来”人才生态的工作要求,有效结合武隆发展实际,不断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强化人才发展服务保障,以良好人才工作成效赋能武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健全完善党管人才的工作体制机制,加快构建党委统一领导,组织部门牵头抓总,职能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的人才工作格局。要坚持把提供优质服务作为汇才聚智的重要抓手,政企联动、城乡互动,整合资源、合理布局,因地制宜在武隆建设好一批规范运行的城乡人才驿站,不断强化人才服务“软环境”和‘硬支撑’,全力打造聚才留才用才新平台。要突出工作重点,聚焦关键领域,切实围绕当前旅游国际化、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以及教育、医疗等重点民生领域,充分用好武隆籍知名院士、专家“智力”资源,深入实施国际化旅游人才引育工程、乡村人才振兴工程,不断加大相关重点行业人才培育引进力度,加快助力武隆经济社会发展;要进一步强化舆论宣传引导,全力做好人才服务保障,切实在全社会营造起尊重人才的浓厚氛围,确保更多优秀人才在武隆引得进、留得住、干得好。

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