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主持召开区政府二〇二二年第二次区长办公(扩大)会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6-1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腾霄 杨宸博)6月1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2022年第二次区长办公(扩大)会议,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各项工作。

区领导刘高永、马应华、张凯、张永、何圣春、刘印、邓涛、赵龙华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区1-5月经济运行情况、重点项目问题清单、重点企业问题清单、全区土地出让有关情况、中国高山番茄谷线网改造投资有关事宜等情况汇报。

左军指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到工作目标更明确、工作统筹更高效,确保二季度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左军强调,全区上下要坚定全年经济目标不动摇,采取硬措施、下足苦功夫,力争做到全年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加快实施重大项目,推动重点企业稳产满产,聚焦目标、围绕企业、加大对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帮扶力度,优化金融服务,切实解决市场主体困难,全力以赴抓运行、强调度,推动经济企稳回升;要筹备打好三季度旅游营销攻坚战,启动专班、抢抓机遇,强化跟踪问效,确保旅游工作取得实效;要抓紧推动全区消费持续回暖,加快释放消费潜力;在全力稳经济的同时,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汛抗旱、森林防火等工作,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