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深入区发展改革委调研并召开全区经济运行调度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6-1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 王一竹)6月1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深入区发展改革委调研,并召开全区经济运行调度会。

区政府副区长邓涛及有关同志一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发展改革委、区统计局、区经信委等部门围绕全区经济运行情况、1至6月全区经济预判研判情况、行业经济运行情况及实现半年目标存在的主要问题等进行发言。

全面听取汇报后,左军对区发展改革委近年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综合规划、项目建设、营商环境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区发展改革委要在推进“十四五”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要进一步总结经验汲取教训,持续抢抓机遇,做到有为有位;要进一步在重大项目策划指导、培训、督导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加大争资立项,完善项目谋划、项目推进工作机制,提高项目谋划质量,确保可落地、能实施,夯实发展基础,在推动经济“稳大盘”中发挥更大作用。

左军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推进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地落实,按照全国、全市、全区稳住经济大盘要求,分解任务压实责任,千方百计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要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实施“稳大盘”行动,逐个摸排重点项目、重点企业,找准问题并迅速解决;要切实促进文旅、工业、商贸等企业的安全快速运行,尽快推动政银企对接行动落实,抓紧推动税收应收尽收;要深入到企业生产、项目建设现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