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6-1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 黄钰桐)6月9日,全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召开。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劲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区委宣传部、区委网信办、区文旅委、区文联、区融媒体中心、区广电网络公司负责人围绕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自觉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实质;深刻领会过去五年重庆发展成就和经验启示;深刻领会把握今后五年重庆开新局、谱新篇的目标任务;深刻领会把握今后五年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任务。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着力于政治建设,坚定拥护“两个确立”;着力于吃透精神,认真组织专题学习;着力于把握精髓,认真组织理论宣讲;着力于指导工作,认真组织理论阐释;着力于宣传引导,认真组织新闻宣传;着力于营造氛围,认真开展社会宣传;着力于抓好文化的繁荣发展,为武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