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频调研白马山茶产业发展情况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6-0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杨宸博)6月7日上午,区政协主席王频带队前往白马山,调研茶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中,王频一行先后来到白马山现代观光茶园、贡茶园等地,实地查看茶叶生长和采摘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现场交流,详细询问了解茶叶种植、产销、管护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王频强调,当前,我区正紧紧围绕“生态优先、旅游引领、三产融合、强区富民”发展战略,强力推进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旅游“三次创业”。白马山茶产业发展有良好的基础和优越的自然生态条件,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沟通、群策群力,切实发挥好引导作用和政策支撑作用,有效整合白马山现有茶产业资源,做好产业整体规划;要持续强化茶叶种植、加工、品质等全链条建设,引入先进技术、形成品牌体系;要坚持茶文旅融合发展,全力提升茶叶产业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产业化、经营化水平,持续推进我区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区政协副主席张春玉及有关同志一同调研。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