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全力保畅 护航高考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2-06-0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一竹)6月7日,为全力确保我区乡镇中学考生平安到达武隆中学考点,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精心谋划、合理安排,确保全体考生提前到达,按时赴考。

当天早上7点半,宏福酒店大楼前,来自白马中学的高三学子们精神抖擞、整装待发,大家统一佩戴好口罩,在老师的统一引导下依次乘车。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的民警疏导各类社会车辆有序通行。7点50分,在交巡警的前后引导和护送下,高考专用车依次出发,向武隆中学考点驶去。经过约15分钟的行驶,白马中学、长坝中学和鸭江中学的参考学子顺利到达武隆中学考点。

“我们支队出动警力23人次,引导12台大巴共590名考生平安顺利到达考点。”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民警程鑫介绍,为了确保高考期间我区乡镇中学考生往返平安,支队会在6月7号至9号期间,全程引导考生乘坐的高考专用车辆往返于考场和驻地之间。同时,也会在武隆中学考点周边开展秩序维护工作,确保考场秩序井然。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