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5次集中学习会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6-0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杨宸博)6月6日下午,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5次集中学习会在区政协三楼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频,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刘芳敏,区政协副主席陈鹂、杨华、姜陵、刘壮、黄锋、张春玉、罗维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传达提纲、大会决议,市委六届一次全会精神以及六届市纪委一次全会精神等。

王频表示,区政协要按照区委统一部署,第一时间抓好学习贯彻,全力推动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大会精神实质,自觉深入学习领会,始终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武隆大地上。要紧扣发展大局,落实全会精神,不断提升政协工作质量,市第六次党代会系统谋划了今后五年发展的思路目标,区政协要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围绕目标任务,按照我区强力实施“生态优先、旅游引领、三产融合、强区富民”发展战略,从调研视察建言献策、专题会议协商助推、专项工作全力推进三个方面,为全区重点工作推进贡献智慧和力量,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