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见网络中国节·端午】白马镇铁佛寺社区举行“粽夏端午快乐六一”庆祝活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2-06-06   阅读量:

本网讯(记者 王一竹)淡淡棕叶香,浓浓世间情,根根丝线连,切切情意牵。端午节即将来临,为了弘扬传统文化,让辖区困难、留守儿童感受端午节丰富的文化内涵,6月1日,白马镇铁佛寺社区举行了“粽夏端午,快乐六一”庆祝活动。

活动邀请了铁佛寺社区部分困难、留守儿童和党员、志愿者一起包粽子,过集体生日,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和祝愿。活动中,白马镇铁佛寺社区干部、党员和团员志愿者还前往辖区空巢老人的家中,为老人打扫房前屋后的卫生,并为老人们送上了粽子、牛奶等慰问品。

庆祝活动中让孩子们走进端午、品味端午,深切体会了中华传统节日的寓意与童趣,也进一步拉近了铁佛寺社区党员干部与辖区群众的距离,增强了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为共同创建和谐幸福的铁佛寺社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