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市发展(集团)公司 对新提拔中层管理人员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2-06-02   阅读量:

image.png

为提升新任职中层管理人员的履职工作能力和水平,强化领导干部廉洁治企意识,6月1日,区城市发展(集团)公司对新提拔、调整的57名中层管理人员开展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勇主持。

会上,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大业要求大家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自觉净化“生活圈、交往圈、娱乐圈”,做好工作交接的同时,严禁搞迎来送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文强强调,区城市发展(集团)公司是武隆城乡基础设施建设主要力量,新任中层管理人员要聚焦武隆旅游国际化发展战略,围绕打造国际旅游精致城市重点目标任务,在狠抓任务落实上争表率、当先锋,在各自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要充分认识国企姓国,核心向党,始终把讲政治、讲规矩作为第一要求,把讲忠诚、讲担当作为第一标准,尽快转换角色,快速融入工作;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本领;要守住底线,多为公司增光添彩。同时,他还勉励全体中层管理人员要强化廉政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岗位上作出新贡献。(张宏)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