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见网络中国节·端午】仙女山街道石梁子社区开展 “浓浓端午情· 慰问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2-06-01   阅读量:

浓情端午,粽叶飘香。在传统佳节端午即将到来之际,5月30日,仙女山街道石梁子社区在社区一楼会议室开展了“浓浓端午情·慰问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现场普及端午知识,让大家了解端午节的相关来历和习俗,详细询问他们最近生活及身体状况等,了解掌握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实际存在困难,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及时向社区反映,照顾好自己的日常生活,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同时,与党员们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社区干部们为辖区党员及群众代表送上了端午节慰问品以及诚挚的节日祝福。 

此次活动共计慰问党员及群众代表160名,不仅增强了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也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营造了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更为和谐社区、幸福社区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刘继华)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