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口乡落心村:端午节前夕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和送粽子活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2-05-29   阅读量:

image.png

本网讯(通讯员 何小菊)5月28日,在六一儿童节和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呵护和关怀,浩口乡落心村驻村工作队联合村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童心向党 牵手共成长”主题慰问活动。

image.png

活动开始,驻村工作队队长为大家讲解了端午节的由来和习俗,村妇联主席则为大家带来《新版未成年人保护法亮点解读》,村支部书记还对孩子们作了寄语和祝福,勉励他们好好学习,常怀感恩之心,做新时代好少年。活动中,孩子们一起玩游戏、猜谜语,分享粽子、蛋糕等美食,村活动室响起一阵阵欢笑声。随后,党员志愿者们带领留守儿童们为村里的高龄老人、特殊人群以及困难家庭上门送粽子,提前送去节日的祝福。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