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职工素质大提升培训活动启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5-2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一竹 实习记者 任兰)5月25日,全区“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职工素质大提升培训活动正式启动。

区领导陈劲、蒋斌、陈鹂出席启动仪式。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劲宣布“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职工素质大提升培训活动正式启动。

简短的启动仪式结束后,首批参加培训的干部职工立即进入了旱地冰壶的教学培训中。在专业教练的耐心讲解下,大家对于冰壶运动的起源、我国冰壶运动的发展、旱地冰壶的赛制等内容有了一定的认识和了解,在经过现场的实地训练后,参培的干部职工以小组为单位,开始了旱地冰壶的比赛,现场气氛热烈。

据了解,此次区总工会组织开展的“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职工素质大提升培训从5月25日正式启动后,会陆续开展旱地冰壶、桥牌、太极、书法、职场心理健康讲座等10个项目的培训课程。培训活动也将采用“线上+线下”的培训方式,邀请市、区级相关项目专家为大家带来专业讲解,丰富全区广大职工群众文化生活,以昂扬姿态积极投身于武隆各项事业的建设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