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坝镇开展廊桥清扫主题党日活动改善环境卫生 共创文明城区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2-05-23   阅读量:

志愿者在清扫。(湛 伟/摄)

本网讯 (记者 湛伟)“这里有清洁剂,喷一喷能更好清理卫生死角,这里有洗衣粉,兑水用来拖地。”近日,长坝镇机关支部联合长坝社区支部党员60余人组成志愿服务队在长坝社区永顺廊桥开展廊桥清扫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志愿者们统一穿着红色马甲,分工明确,有的拿毛巾,有的拿拖把,有的拿刷子,无死角仔细清理廊桥,最后再用高压水枪将地面冲刷干净,经过2个小时的清扫,廊桥的环境卫生得到极大改善。活动中,志愿者们还向周边群众、过往行人讲解维护场镇环境的重要性,劝导大家积极投身到爱国卫生运动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工作当中来,增强社会责任感,实现共建、共享美丽长坝。

“此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为群众办实事,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长坝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该镇还将督促各村常态化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引导群众共同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来,培养良好卫生习惯和公共卫生道德,自觉做好垃圾分类,形成讲卫生、爱清洁的社会风尚。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