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第8次会议暨第7次主任会议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5-2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潘柠杏)5月20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在区人大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第8次会议暨第7次主任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听取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等实施情况的汇报。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林、辛莉、蒋斌、沈江涛、李世科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奋进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要坚持以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统揽,以持续深入推动区域生态环境质量改善为目标,全面深入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要高度重视基层文化设施建设,牢固树立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的理念,不断夯实城市发展基础;要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保障,落实责任,加强日常维护,整合各类相关资金,最大限度保障公共文化设施建设和公共文化服务提供;要进一步清理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展思路,引领基层乡村干部群众广泛参与乡村建设,努力推进乡村“五大振兴”,实现城乡融合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