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专家团“走进武隆”活动正式启动为我区开展为期3天的多领域智力服务活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5-2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 王一竹)5月18日,2022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专家团“走进武隆”活动正式启动,专家们将在我区开展为期3天的智力服务活动,助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委副书记毛大春,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马应华出席启动仪式。

当前,我区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重要指示要求,积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机遇,强力实施“生态优先、旅游引领、三产融合、强区富民”发展战略,加快建设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绿色发展创新示范区,奋力推进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奋进新征程,走进新时代,武隆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深入实施“聚才兴武”行动,大力引育人才和团队,巩固蔬菜、茶叶院士基地建设成果,加快建设蚕桑院士基地,走出了一条具有武隆特色的产才融合发展之路,为助力成渝携手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贡献武隆力量。

据了解,此次活动邀请了来自农业、教育、文化旅游、医疗卫生4个领域9名优秀专家及专家团队,通过采取专题讲座、技术指导、专家授课、考察交流等多种形式,走进田间地头、医院、职业学校、企业事业单位等基层一线,开展形式多样的专家服务活动,力求在解决技术难题、培养基层人才、转化科技成果、推动公共事业发展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助推武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