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会见华电集团重庆分公司赵晓坤一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5-2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湛伟 潘柠杏)5月1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在区政府四楼会客厅会见华电集团重庆分公司副总经理赵晓坤一行,双方就深化交流合作,携手推动武隆清洁能源产业发展进行交流座谈。

区领导刘高永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见。

听取交流发言后,左军对赵晓坤一行来武投资建设、合作开发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当前,武隆正强力实施“生态优先、旅游引领、三产融合、强区富民”发展战略,全面推进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构建工业“+旅游”的产业体系,把生态工业作为经济发展的主攻重点,加快打造以清洁能源、新能源汽车、绿色建材的“三个百亿”为主导的生态工业产业集群,加快建成绿色发展创新示范区。希望华电集团重庆分公司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结合武隆“百亿级”产业集群,引进绿色建材、旅游装备等可持续合作企业入武落地,形成上下游产业链,深入推动合作,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空间,推动武隆清洁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同时,武隆将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在武投资兴业提供优质服务,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赵晓坤表示,华电集团重庆分公司将认真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充分发挥企业在投资、管理、产业、人才等方面的优势,与武隆深化对接合作,全力加大投资、全面加快建设,努力在清洁能源等领域取得更加丰硕的合作成果。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