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产业(农业科技)引导基金方案》专题讨论会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5-2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腾霄 杨宸博)5月1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重庆市武隆区产业(农业科技)引导基金方案》(以下简称《方案》)专题讨论会,就有关内容进行专题研讨。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高永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中财经文化资产管理公司就《方案》内容进行详细介绍,并提出相关建议,相关参会部门进行交流发言。

左军指出,产业引导基金是财政资金支持经济发展的创新方式,设立的主要目的是充分发挥财政资金引导放大效果,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方案》是立足武隆实际制定的方案,是一个切实可行的方案,对助推我区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将发挥积极作用。

左军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职尽责,积极配合《方案》进一步制定实施;要加强沟通交流、实地考察,从我区一二三产业中寻找可发展的子基金项目,建立产业项目库,推动《方案》可持续发展;要加强风险研判,找准风险点,寻求有实力的企业参与进来;要出台相关政策法规,依法依规制定具体实施举措,让《方案》真正能适应武隆发展,为武隆旅游“三次创业”增添动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