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十届委员会第7次主席会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5-1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杨宸博)5月17日下午,区政协主席王频在区政协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协十届委员会第7次主席会,安排部署政协下阶段相关工作。

区政协副主席陈鹂、杨华、姜陵、刘壮、黄锋、张春玉、罗维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刘印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通报全区应急管理工作情况;协商讨论“我区农业市场主体培育和引进”常委会专题协商方案,区政协书画院2022年工作计划等。

王频要求,区政协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区政协有关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不断加强履职能力,发挥委员作用,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工作。

在听取全区应急管理工作通报时,王频强调,安全应急管理工作责任重大,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区广大政协委员们要当好参谋助手,发挥委员智力密集优势,深入调查研究,聚焦我区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的关键性问题,综合运用各种履职手段,精准建言献策,积极为区委区政府抓好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提供智力支持。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压实安全责任,构建主体明确、范围明晰、层次分明的责任体系,加强执法力度,健全相关制度,完善应急管理机制,优化应急处置能力,推动全区应急管理事业再上台阶。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