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在微博晒我区悬崖挂壁水渠绝美视频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2-05-1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娟)5月14日晚22点29分,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在个人微博平台,晒出了我区悬崖挂壁水渠绝美视频,截至5月16日15时,该视频经过长达40个小时的曝光,吸引了48万人次观看,点赞总数超7000次。

视频中,一条水渠沿山而建,仿佛挂在悬崖上一样,画面中一个游客挽着裤脚,小心翼翼扶着简易栏杆,行走在悬崖水渠上,时而立身,时而屈膝,看起来十分惊险。经过赵立坚的晒出,这条悬崖挂壁水渠引起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不少网友纷纷为劳动人民点赞,直呼:“看到视频双脚都在颤抖,敬佩劳动人民的智慧和艰辛。”

据悉,视频中的悬崖挂壁水渠位于我区长坝镇前进村黄岩组,源头为大洞河乡。该水渠在悬崖中建造而成,位于美丽的大峡谷中,峡谷中风景优美,巍峨险峻,是户外探险爱好者的热衷打卡地。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