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2022年第四期“书香政协”大讲堂开讲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5-1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潘柠杏)5月16日,区政协2022年第四期“书香政协”大讲堂在区政府二楼二会议室开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

区政协主席王频,副主席陈鹂、杨华、姜陵、刘壮、罗维参加。

讲堂上,区政协委员唐涛以“充分发挥政协民主监督与纪委监委专责监督合力”为题,从什么是政协民主监督、什么是纪委监委监督、如何实现政协民主监督与纪委监委专责监督合力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分享内容兼具知识性和实用性,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大家纷纷表示,将发挥好政协委员的桥梁纽带作用,引导民营企业家坚守法治意识,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深刻把握民主监督和纪委监委专责联动原则、内容、方法、途经,创新监督方法,形成监督合力,有力保障和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