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主持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暨防汛救灾工作视频调度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5-1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 杨宸博)5月1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在区政府二楼视频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暨防汛救灾工作视频调度会,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安排部署近期有关工作,全力确保全区疫情安全和汛期安全。

区领导刘高永、黄昕、何圣春、邓涛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全市2022年防汛救灾工作现场会议精神、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等,听取近期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及防汛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全面听取汇报后,左军要求,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危机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紧抓实当前和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从严从紧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严守社区落地管控关,全面排查相关薄弱环节,实现监管到位、检测到位、防控到位;要强化社会面疫情风险管控,持续构建群体免疫屏障,按实战要求做好应急准备,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左军要求,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全面做好防汛抢险救灾工作,深入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强化各领域监测管控,加大汛期执法力度,加快建设改善基础设施,切实提升应急救灾能力;要严格落实责任,强化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严肃工作纪律,坚决确保今年安全度汛;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当前的安全稳定工作,为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