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带队督导检查仙女山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5-1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杨宸博)日前,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光带队前往仙女山街道,实地督导检查仙女山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当天,周光先后来到仙女山游客接待中心、金马广场、芳草地雪岭仙山、仙女山街道石梁子社区等地,实地检查超市、药房、小区、社区等疫情防控工作,并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意见建议。

周光强调,当前国内疫情多点散发与局部聚集性疫情并存,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仙女山街道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旅游景区、酒店商超、小区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科学精准防控,加强重点人员摸排管控,抓紧抓实各项防控措施,进一步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以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的防控措施,全力以赴守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区政协副主席刘壮一同督导检查。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