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5-1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杨宸博)5月13日下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光在区会议中心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杜绝松松气、歇歇脚的心态,坚决克服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工作不足等问题,以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的态度,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从严从紧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阻断疫情输入风险。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明确工作任务,筑牢防控屏障,快速精准抓好社区排查,做好重点人员的筛查工作,强化隔离场所能力提升,守好交通入口关,守好社区落地管控关和哨点预警关;要多形式、多渠道,不断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强化疫情防控能力建设;要严肃工作纪律,完善责任体系,切实担负起全域防控的政治责任,持续推动重心下移、力量下沉,压紧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保持社会大局平稳有序。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