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5-1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蕊)5月15日,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听取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劲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克服麻痹思想,持续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进一步加大中高风险地区来武返武人员的排查力度,全面及时排查登记外来人员及返武人员信息,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要以更大力度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全力构筑群体全民免疫屏障;要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居民的疫情防控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要严把入口关,做好重点车辆、重点人员排查登记等工作,落实落细扫码测温、环境消杀等措施,坚决筑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各乡镇街道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