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国权带队督导检查文复乡疫情防控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5-1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黄钰桐)日前,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前往文复苗族土家族乡,现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他要求,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杨国权一行先后来到文复乡卫生院、铜锣村村民委员会等重点场所,详细了解文复乡近期流动人员摸排、返乡人员报备登记等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仔细查看疫情防控工作登记台账,并对当前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杨国权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乡镇人员流动较大,文复乡党委政府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厌战情绪和松劲心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落实排查、登记、消毒、体温测量等工作,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要多措并举拓展疫情防控宣传渠道,全方位、多角度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要以更加坚定有力的举措、毫不懈怠的姿态,锲而不舍地做好做细做实防控工作,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