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频赴石桥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5-1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潘柠杏)日前,区政协主席王频赴石桥苗族土家族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当天,王频先后来到石桥乡养老院、社区服务中心等地,详细了解检查点设置、值班值守、车辆人员查验程序、外来返乡人员排查管控、台账登记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频强调,石桥乡党委政府要深刻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更坚决果断的行动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筑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压实责任,严格按照“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工作要求,迅速开展重点区域来武返武人员精准排查,妥善做好重点人员分级分类处置工作,杜绝疫情传播风险;要广泛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切实提高群众防护意识,加强对居民的情绪疏导和人文关怀,营造人人参与、科学防控、群防群治的浓厚氛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