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区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创新示范区建设工作会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5-1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周令高 董卫红)5月1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武隆区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创新示范区建设工作会,专题研究我区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创新示范区创建工作。

区领导刘高永、何圣春及涪陵银保监分局局长任红忠参加会议。

会上,涪陵银保监分局就武隆区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创新示范区申报情况及工作方案进行了介绍,相关参会部门及金融机构围绕进一步推动创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及发言后,左军对涪陵银保监分局为支持武隆区创建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创新示范区所作的努力及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为全力支持武隆乡村振兴事业发展,涪陵银保监分局立足武隆实际,发挥自身优势,高站位支持推进武隆创建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创新示范区,充分体现了务实性、创新性、针对性、民生性,对此武隆深表感激。接下来武隆将与涪陵银保监分局进一步凝聚共识,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举措,全力做好示范区创建各项基础准备工作,争取早日成功创建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创新示范区。

左军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坚持对标对表,进一步梳理国家创建标准,找准差距不足,全力补齐短板弱项,提升创建工作有效性,确保为实现成功创建目标打下坚实基础。要坚持需求导向,切实聚焦农业产业结构深度调整、市场主体扶持、改革创新创业、市级示范创新落点等四个方向,进一步细化完善创建方案,切实增强创新示范性。

任红忠表示,武隆农业具有较好发展基础,乡村振兴大有可为。涪陵银保监分局将持续加大对武隆支持力度,切实立足武隆发展所需,用好资源优势,强化金融创新扶持,全力为支持武隆乡村振兴及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期间,左军还会见了永安财险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张洪一行,并围绕永安财险来武设立支公司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