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山街道 举办酒店住宿业发展沙龙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2-05-13   阅读量:

本网讯 (见习记者 廖星晨 王颖)“你们酒店的‘人房比’是多少?是否有‘问题宝典’呢?”近日,仙女山街道举办了第二期仙女山酒店住宿业发展沙龙,辖区100余名酒店、农家乐以及民宿负责人参加。

此次沙龙邀请酒店管理运营专家孟祥振开展题为“后疫情时代酒店住宿业如何练好‘内功’和‘嗓子’”讲座。讲座结合典型案例,从后疫情时代酒店市场变化趋势、市场机遇、市场定位、善变求新等方面入手,后疫情时代酒店住宿业的机遇与定位,助力打造最美仙女山酒店民宿品牌等。

“讲座不仅为后疫情时代下酒店民宿的培育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也为酒店规范、有序、健康发展提供了重要参考。”仙女山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街道还将对酒店的客房服务、特色餐饮、市场营销进行专题培训,助力酒店住宿业转型升级,全力助推以国际化武隆旅游“三次创业”。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