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主持召开区人民医院“三甲”医院创建规划建设推进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5-1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湛伟 杨宸博)5月1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人民医院“三甲”医院创建规划建设推进会,听取相关汇报,安排部署具体工作。

区领导黄昕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卫生健康委关于“三甲”医院创建规划建设概念性方案的汇报、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单位围绕方案交流发言,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左军指出,创建“三甲”医院是全区人民的共同心愿,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举措。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保持为民情怀,坚持问题导向,注重统筹谋划,切实把“三甲”医院创建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不断推动全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提升人民群众就医满意度和幸福指数。

左军强调,创建“三甲”医院是我区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三甲”医院创建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要结合实际做好总体规划,因地制宜做好医院建筑设计、内部管理等方面的总体规划,以规划统领全局,抓好“三甲”医院创建工作;要对标对表创建“三甲”医院标准和刚性要求,明确工作清单,补短板、强弱项,扎实推动各项创建工作,确保创建工作顺利完成。同时,区人民医院全体干部职工要有“三甲”意识,全面提升管理水平、人员素质、技术水平、医疗质量、工作效率、资源配置、医德医风等,更好地为全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良好的医疗服务。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