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庆主持召开旅游重大项目老干部专题座谈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5-1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 王鑫)5月12日,区委书记何庆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旅游重大项目老干部专题座谈会,广泛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建议,共谋武隆旅游发展。

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区政协主席王频,区领导刘高永、何正清、刘印,以及部分老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武隆经济社会发展及旅游“三次创业”概况、旅游重大项目建设情况,项目涵盖交通、文化、生态和体验性项目等多元旅游业态。

何庆指出,长期以来,全区广大老干部在各条战线、不同岗位上忘我工作、努力奋斗,为武隆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作出了巨大贡献。尽管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仍然发挥余热,无私奉献,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武隆的发展,关心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他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何庆强调,自1994年芙蓉洞对外开放以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参与下,历届党委政府一张蓝图绘到底、一棒接着一棒跑,带领干部群众披荆斩棘、开拓奋斗,实现了武隆旅游从无到有、由小变大、由弱变强,成为了全市旅游业的“排头兵”和全国重要旅游目的地。今年2月份,区委专题召开十五届三次全会,出台《关于强力推进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加快建设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的决定》等一系列文件,强力推进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旅游重大项目建设正是推进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和建成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的关键支撑。希望各位老干部能够继续发挥“宣传员”“推销员”“参谋员”和“调解员”的作用,为推进武隆旅游“三次创业”和旅游重大项目、为建设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进全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左军对项目内容作了进一步阐述,希望老干部围绕项目建设,提出真知灼见,通过借助“智慧库”,助推武隆经济社会发展。同时,各有关部门要积极吸纳老干部意见,结合项目实际进行补充和完善,为强力推进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打下坚实基础,不断提升武隆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听取完项目内容介绍后,老干部代表立足武隆实际,围绕招商引资、城市建设、项目规划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旅游重大项目是我区旅游提质量、利长远的抓手,各项目规划布局科学合理,融城市形象、地貌特色、交通旅游为一体,既能服务于休闲旅游客流,又能带动旅游相关产业聚集。大家纷纷表示将“退岗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参与到武隆经济社会和旅游事业发展之中。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