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5-12   阅读量:

image.png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 杨宸博 见习记者 阳凤)5月10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区集中组织收听收看。

区委书记何庆,区委副书记毛大春,区领导何正清、辛莉、黄昕、杨华等在区会议中心一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在大会直播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大会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青团从诞生之日起,带领广大青年勇立时代潮头,勇担重任,勇挑重担,积极投身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中。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奋勇前进。

大会直播结束后,何庆要求,全区广大青年朋友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志存高远、胸怀天下,树立“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的理想信念,早立志、立大志。要结合武隆实际,在岗位上不断磨砺本领、提升素质、增强能力,为武隆旅游“三次创业”、武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部分直属和重点联系团组织负责人、“两红两优”“向上向善好青年”优秀青年代表、非公及社会公益组织代表等参加集中观看。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