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公开接访群众耐心倾听民声 用心排忧解难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5-1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腾霄 王一竹)5月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在区信访办公开接待来访群众,专题研究信访事项,耐心倾听群众反映的问题和诉求,用心用情为群众排忧解难。

区政府副区长刘印及有关同志一同接访。

接访过程中,左军热情接待来访群众,耐心倾听信访事由,认真记录群众诉求,针对来访群众反映的有关问题,不时向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了解具体情况,并设身处地站在群众角度,分析诉求现实情况,认真商讨解决措施,对于能解决的问题,当场给予答复。对于时间跨度长的历史遗留问题,左军则安排相关部门进一步依法论证。

左军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新形势下信访工作,用心用情为群众排忧解难,确保群众来访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及时有效回应群众诉求,以最快的时间解决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依法依规的原则,做到减存与控增并重、治标与治本并重,努力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和萌芽状态,为推动武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