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酒店住宿业如何转型升级——第二期仙女山沙龙成功举办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2-05-07   阅读量:

2022年5月7日,仙女山街道专门邀请仙女山返乡创业园的新媒体运营总监、酒店管理运营专家孟祥振为仙女山辖区酒店住宿从业者们围绕“后疫情时代酒店住宿业如何练好‘内功’和‘嗓子’”开展专题讲座,此次专题讲座是仙女山街道今年举办的第二期仙女山沙龙。辖区酒店、客栈、农家乐及民宿等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酒店管理营运专家孟祥振从后疫情时代酒店市场变化趋势、后疫情时代酒店市场变化趋势、我们的市场机会在哪里、疫情后我们都做了什么、 如何用你的服务感动客人、客户如何差异化管理、接纳新事物拥抱新变化等几个方面阐释了近年来疫情条件下酒店住宿业应当如何以变化应对变化等问题,提出了独到的见解。另外,专家对如何提高对关怀客人的吃喝、入离、玩乐、行动便利、日常生活、生日或节日等服务细节进行倾情讲授,让在场听众受益匪浅。尤其是酒店住宿业如何应对疫情,他提出的“疫情四不”(即不等、不闲、不懒、不死),进一步提振和鼓励了大家对市场信心。

整个讲座一直持续了近2个小时,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沙龙是一次学习提升、拓展思维的很好机会,收获颇丰,在今后的酒店住宿的经营管理服务中,将积极运用好这些知识,进一步提高管理服务水平。(通讯员 刘继华)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