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接龙乡党委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2-05-0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湛伟 实习记者 任兰)近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接龙乡党委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安排部署为期两个月的常规巡察工作。

会上,巡察组指出,深入推进新时代巡察工作,切实加强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监督,使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对于增强党的执政能力、厚植党的执政基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区委第二巡察组将深化政治巡察要求,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准确理解和把握“三个聚焦”监督重点、“四个对照”监督标准、“四个紧盯”监督路径,突出加强对岗位责任、职能责任、工作责任的监督。同时,巡察组要坚持问题导向,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各项纪律规定,精准发现问题、推动解决问题,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工作。

接龙乡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巡察工作是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举措,也是对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的一次“政治体检”。全乡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摆正位置,端正态度,按照要求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全力做好配合工作,确保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要客观公正地汇报工作,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让巡察组充分了解、全面掌握真实情况;要抓好问题整改工作,建立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主体,切实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

据了解,巡察组在接龙乡党委开展工作期间,设有专门的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信箱。电话:13320386005。电子信箱:wlqwxcz@cq.gov.cn。

[打印]

[责任编辑:王圣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