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龙乡 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2-05-0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湛伟)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严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近日,接龙乡组织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仓库安全很重要,要做好日常排查登记和进出火源检查,提高安全意识。”当天,该乡工作人员来到辖区烟花爆竹经销处等地,实地检查仓库规范管理、销售进出台账、灭火措施等,针对发现的问题,立即要求整改,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我们还将针对辖区道路交通、危险化学品、食药品、消防、地质灾害、森林防火等领域积极开展安全检查,切实做到检查不留空白、不留死角。”该乡相关负责人介绍,节日期间,该乡也将积极开展日常安全检查和安全宣传,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意识,为平安过节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打印]

[责任编辑:王圣灵 ]